晴時多雲

MLB》昔日愛將變敵人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獲滿場襪迷起立致敬(影音)

2018/10/24 17:50

紅襪總教練柯拉以及道奇總教練羅伯茲在場邊擁抱。(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昔日戰將成了今日敵人,但今天滿場的波士頓球迷今天在球員介紹時,仍不吝給予對手道奇隊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起立鼓掌的溫暖禮遇。

原因無他,羅伯茲是2004年紅襪冠軍隊的成員,當時他透過季中交易從道奇來到紅襪,助紅襪演出美聯冠軍戰史上最大逆轉勝紀錄,對洋基先三連敗後四連勝晉級,羅伯茲在背水一戰的第四戰9局下演出盜壘成功,是逆轉的分水嶺。

當時紅襪比數3:4落後,無人出局站上一壘的羅伯茲盜上二壘,最後靠隊友安打跑回本壘追平比數,該場紅襪在延長賽12局以6:4險勝,最後連趕四場氣走洋基,並成功中止「貝比魯斯魔咒」,贏得睽違8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羅伯茲(左)和柯拉球員時期曾當過隊友。(美聯社)

世界大賽兩隊總教頭的情誼相當特別,因為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過去也曾效力過道奇,和羅伯茲當了2年半的隊友,2000年至2004年出賽數都破百場,等第三戰換他回到道奇主場,應也會獲得當地球迷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