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贊助商搶戲!金手套獎座曝光 「中華民國美學」又挨批

2018/10/24 21:24

中職公布今年金手套獎座造型。(中華職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今年更新金手套獎座設計,找來曾為亞冠賽設計且頗具好評的廠商合作,有別以往黑色外觀,改以金色手套登場,不過贊助商「台新銀行」的紅色LOGO卻大大印在正中央,引發網友熱議。

以往中職的金手套獎座造型,是一隻黑色的手握著一顆棒球,今年更改設計,與美職、日職、韓職類似,成為金色手套造型。今天中職曝光新的金手套獎座設計,聯盟會長吳志揚表示,希望讓得獎球員拿到獎座時,都能有種尊榮感。

以往中職金手套獎座,造型是黑色的手握著一顆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過有別各國職棒的是,獎座上大大的贊助商LOGO超級搶戲,引發網友批評:「中華民國美學,贊助商一定要最顯眼」、「我們不一樣」、「改成台新盃最佳業務獎好了」。

韓職金手套獎座。(取自網路)

日職金手套獎座。(取自網路)

美職金手套獎座。(取自網路)

中職聯盟會長吳志揚(左)表示,希望讓得獎球員拿到獎座時,都能有種尊榮感。(中華職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