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第16季賽程公布 11月17日桃園開幕 各隊整季都打36場

2018/10/24 20:10

今年SBL全隊增加至36場,圖為去年SBL冠軍璞園。(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日公布新賽季的所有賽程,開幕戰將於11月17日在桃園巨蛋登場,由上季總冠軍戰的組合璞園大戰富邦勇士。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熱身賽將移師至彰化體育館於11月7日至11日開打。

例行賽的比賽場館分佈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桃園巨蛋、新竹市立體育館、彰化縣立體育館。至於季後賽前兩輪在板橋、彰化開戰,總冠軍戰才會至高雄巨蛋及新莊體育館進行。

值得一提的是,SBL本季有做出諸多變革,7隊都能擁有2位洋將,賽程部分則是從過去例行賽僅30場,將增加至36場,且各隊的最後6場將採「全主場制」,每隊各3場主場,為籃球職業化提前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