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積分破十萬、周天成升至第三 最新世界排名出爐

2018/10/25 07:53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丹麥公開賽奪冠,世界羽聯今天將公布最新排名,戴資穎仍座球后寶座,積分也突破10萬分;台灣一哥周天成則升到生涯新高的第三名。

世界女單方面,戴資穎在丹麥賽封后,奪下今年第8座冠軍,本週積分來到10萬1517分,過去女單僅有中國女將李雪芮達到10萬分;女單第二為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她的積分為82814分。

印度一姊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日本好手山口茜掉1名來到第三,西班牙名將瑪琳升至第四,中國女將陳羽菲則為第五,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排在第六,中國好手何冰嬌第七,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掉2名排到第八名,第九名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第十名為南韓成池鉉。

台灣一哥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男單方面,球王仍是桃田賢斗,中國石宇奇排在第二,台灣一哥周天成升至第三,積分為79094分;丹麥安賽龍(Viktor Axelsen)掉到第四,中國好手諶龍升至第五,印度一哥基達姆比(Kidambi Srikanth)排在第六,大馬名將李宗偉掉至第七,印尼選手金廷(Anthony Ginting)為第八,南韓孫完虎掉至第九,西本拳太排在第10。

日本球王桃田賢斗。(資料照,美聯社)

男雙方面,「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升至第四,積分為674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