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初還在當球王 安賽龍失望發文將休兵養傷

2018/10/25 08:08

安賽龍發文將休兵養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在丹麥公開賽止步第二輪,他在IG發文表示,因右腳踝傷讓他無法出席本週法國公開賽,而且需要6到9週休養才會重返球場。

「我退出了法國公開賽,這讓人相當失望,因為我原本很期待可以來到法國,但這幾個月以來我都飽受右腳踝傷勢所苦。」安賽龍說,「儘管已經可以完成大部分的訓練,但對我來說,還是回到最佳狀態,這讓人感到相當挫折。」安賽龍表示,腳踝傷勢經過檢查並未好轉,所以跟醫生及教練討論後,決定好好休兵養傷。

安賽龍透露,接下來他將休息6到9週的時間,專心治療踝傷,「不過我相信我在2019年之前能恢復100%的訓練和上場比賽,謝謝大家對我一如既往的支持,有什麼新的消息我也會即時告訴大家,感謝。」

安賽龍今年巡迴賽僅在年初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奪冠,上個月中國站、南韓站的賽事,一直到剛結束的丹麥公開賽,都止步第二輪。 年初還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安賽龍,隨著表現欠佳的情況下,本週下滑至第四,台灣一哥周天成則是爬到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