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開季成績不理想 哈登告誡對友

2018/10/25 10:44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個賽季非常被看好的休士頓火箭開季只取得1勝2負的成績,唯一的一勝就是討論度極高的火箭湖人之戰。為此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表示,他告誡了隊友,未來的路將越來越艱辛,因為他們現在是NBA的「目標」球隊之一。

從開季以來哈登就感覺到這個趨勢,每一支球隊都有備而來,鵜鶘大勝火箭16分,以及湖人高強度的對抗以及求勝企圖心,比賽的火熱性質使腎上腺素爆發,引發了與湖人的鬥毆事件,最終導致保羅(Chris Paul)遭到禁賽。

《今日美國》報導,當哈登被問到這個賽季是否有表現得更加強硬,哈登回答:「當然,我們一直在找取得成功的方法,因為我們上個賽季就是沒拿下冠軍,所以我們得更加強硬。」他表示,無論在自家主場迎戰還是到客場踢館,對手都會使盡全力對抗,所以必須隨時做好準備。

本賽季剛批上火箭戰袍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表示,他們必須先找到目前球隊的問題,並用行動解決,他同意哈登所說的,其他球隊都在瞄準火箭,所以他們必須變得更好,「但這只是三場比賽,也是賽季的剛開始,我們會不斷改變,變得更強。」安東尼補充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