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季後賽激戰 「K湯」竟不支持家鄉球隊?

2018/10/25 11:39

K.湯普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出生於洛杉磯的勇士隊明星後衛K.湯普森(Klay Thompson)其實並不是家鄉球隊洛杉磯道奇的球迷。

昨天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就透露說,在上個休賽季道奇釋出了他的兄弟T.湯普森(Trayce Thopmson)之後就不再是道奇球迷了。柯爾還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小故事。

T.湯普森。(資料照,歐新社)

柯爾:「我們在國聯冠軍戰第7場比賽的那個晚上舉行了團隊聚餐,開始比賽之後,Klay走進聚會現場,馬上脫口而出,『釀酒人加油!(Go Brewers!)』」

雖然知道K.湯普森不是道奇隊球迷,但他都曾在舊金山巨人主場和奧克蘭運動家主場,分別戴著兩隊的球帽看球。但是他的教練柯爾也是南加州本地人,是道奇隊的大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