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都擋不住!柯瑞超狂演出寫紀錄 美記者驚嘆

2018/10/25 14:06

柯瑞3節就投進11顆三分球、拿下51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再度展現火燙的外線手感,三節就狂飆11記三分彈、拿下51分,不只球迷看傻,美媒更是驚嘆不已,知名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就大讚:「這男人就是史上最佳的神射手阿!」

柯瑞好手感完全擋不住,首節三分球6投5中,轟下23分,各種高難度進球讓主場觀眾驚呼連連,柯瑞第3節繼續大展神射技能,一節轟進5顆三分彈,得分推進到51分,不過,勇士大幅領先的情況下,他第4節並沒有繼續上場,挑戰刷新生涯新高的13顆三分球及54分紀錄。

這是柯瑞在今天寫下的生涯第6次單場破50分,可怕的是,《運動畫刊》記者Ben Golliver握有的資料,柯瑞有過6場轟進至少11顆三分彈的比賽,過去其他能夠單場飆進11顆三分球的球員,加起來也才出現過7次。

除此之外,《ESPN》數據顯示,柯瑞是在過去10個球季以來,第4位能夠在3節打完就拿到至少50分的球員,另外3人分別是湯普森(Klay Thompson)、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哈登(James Harden)。

柯瑞只花630場比賽就累積2162顆三分球,超越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的2154顆,排名史上第五。

柯瑞的瘋狂演出讓球迷都陷入瘋狂,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更發文力讚,「柯瑞就是史上最佳的神射手,看看他今天對巫師的比賽,3節就寫下這樣的成績,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柯瑞和杜蘭特分別有51分、30分演出。(法新社)

杜蘭特(Kevin Durant)此戰也有30分貢獻,湯普森(Klay Thompson)拿19分,勇士144:122大勝巫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