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伯納、林威助掌一、二軍 中信教練團小幅更動

2018/10/25 15:53

兄弟伯納接任總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不再與史耐德續約,今天宣布由投手教練伯納正式接掌兵符,教練團也將有部分調整,領隊劉志威表示,若有調動也只是小幅更動。

史耐德與中信兄弟合約於11月到期,但9月中旬以美國老家猶他州發生森林大火為由,提前返國陪家人,遲遲未能回台,球團因而決定讓伯納從代理教頭真除。領隊劉志威表示,球隊還有很多事務要進行,包括各方面人事及訓練安排,而史總家裡事情多,就讓他先專心處理家務。

「先確定總教練,再來就是確認整個一、二軍教練團。」兄弟目前一、二軍主帥為伯納、林威助,劉志威說,教練團成員會有少許異動,但都還在討論中,尚未確定。

林威助目前為兄弟二軍總教練。(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史耐德去年接任兄弟總教練,將近2季拿下95勝124敗4和、勝率僅0.434,兄弟成為今年唯一未晉級季後賽球隊,戰績不佳也是事實;不過,球團評估仍肯定他這2年帶兵成果,建立球隊架構並打造出隊型,有達到與國際接軌、運動科學訓練的方向。

也因為肯定外籍教練帶來一定效果,兄弟將繼續採用,劉志威指出,球隊有2大重要方向,一是觀念上與國際棒球接軌、二是訓練上運用運動科學,這是從一開始找外籍教練團就希望達到的目的,「史總近2年在這部分做得不錯,非常謝謝他,伯納接任後也會朝這去做,這方向不會改變,好的地方會持續。」

劉志威表示,教練團人事仍待討論安排,球員釋出名單也還沒決定;至於選手合約洽談進度,將等明天秋訓結束才會陸續議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