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超神準「鷹眼扣殺」 入選BWF單周最佳殺球(影音)

2018/10/25 17: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BWF公布本周最佳殺球集錦,戴資穎在丹麥公開賽八強戰,對上中國羽球一姐陳雨菲時,展現出一記精準的邊線扣殺,成功入圍。

小戴的扣殺在影片第1分10秒開始,她先是接住陳雨菲的高吊球後,將球擊向陳雨菲左後方,陳雨菲接到後將球回往小戴右後方,隨即往中間準備接球,想不到小戴突然發力,一記壓在邊線上的精準扣殺,讓陳雨菲連球都碰不到。

這場比賽小戴以21:13、12:21、21:9拿下勝利,她也在之後順利拿下丹麥公開賽的冠軍,一舉將積分突破10萬大關。昨天她在法國公開賽,直落二擊敗丹麥甜心杰克絲菲德,今天晚上將要面對有「小李雪芮」之稱的高昉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