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命定的再相遇 日本火腿選進甲子園冠軍賽雙王牌

2018/10/25 19:47

吉田輝星(左),與柿木蓮(右)將再度成為隊友。(資料照,記者林宥辰、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年度選秀會今天登場,日本火腿隊在第一指名選中來自金足農的王牌吉田輝星,隨後在第五輪選進大阪桐蔭高校的王牌投手柿木蓮,兩位在甲子園決賽先發對決的王牌投手,如今將在同一支球隊當隊友。

甲子園決賽,賽前5戰力投749球的金足農王牌吉田輝星,對上名校大阪桐蔭高校,主投5局就用132球,狂失12分,吞下苦澀的敗仗。而當時大阪桐蔭高校派出的投手,就是他們的王牌柿木蓮,他完投9局用了112球,失掉2分,送出7次三振,3次保送,幫助球隊完成春夏甲子園連霸。

這兩人在甲子園結束後,一同入選今年U18亞洲青棒錦標賽的日本代表隊,當時吉田的狀況十分糟糕,而柿木蓮的投球狀況則是中規中矩,最終日本只拿下第三名的成績。

網友捕捉到吉田與柿木蓮在U18的互動。( 圖片取自推特)

今天在選秀會上,日本火腿第一輪就將吉田輝星納入麾下,而身為大阪桐蔭高校的王牌投手,柿木蓮卻直到第五輪才被日本火腿選到,因此兩人將繼U18後再次成為隊友。

火腿隊今天1到7輪的指名分別為,吉田輝星、野村佑希、生田目翼、万波中正、柿木蓮、田宮裕涼、福田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