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邀04奪冠班底開球卻獨漏「血襪」席林! 紅襪公關:不是故意...

2018/10/25 20:33

紅襪今天邀請2004年世界大賽冠軍班底開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在芬威球場舉行的世界大賽第二戰,紅襪賽前邀請2004年攜手打破「貝比魯斯魔咒」的冠軍班底開球,卻漏掉「血襪」席林(Curt Schilling),引起媒體關注。

2004年美聯冠軍戰,席林強忍右腳踝傷勢「浴血奮戰」,在第6戰主投7局只失1分擊敗洋基,帶領紅襪將戰局扳成3勝3負,最後終結「貝比魯斯魔咒」,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席林並在該年塞揚獎票選高居第二。

2007年,席林再幫紅襪拿下一枚戒指,成為史上第2位年過40還能在世界大賽拿勝投的投手。不過退休後的席林經常發表爭議言論,也在2016年丟掉ESPN球評的飯碗。

席林。(資料照,美聯社)

今天紅襪開球陣容一字排開,相當豪華,包括「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老蝴蝶」魏克菲爾德(Tim Wakefield)、前隊長瓦瑞泰克(Jason Varitek)、當家一壘手米勒(Kevin Millar)、王牌後援佛克(Keith Foulke)和安布瑞(Alan Embree)。

雖然包括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和戴蒙(Johnny Demon)也沒來,不過紅襪公關賽後只澄清沒邀席林的原因:「我們沒有聯繫到他,但這不是故意的,原本只是聽到佩卓、歐提茲、魏克菲爾德和米勒要來,後來才包括其他人。」

目前仍居住在波士頓的席林,賽後也在推特上證實他沒受到紅襪邀請:「不過別擔心,很高興看到歐提茲、佩卓、和米勒,我還是有3枚戒指和3座冠軍,一切都很好。」

歐提茲(左)與霍特致意。(法新社)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左)、與老隊友米勒擁抱。(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