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當年統一獅三連霸功臣 如今剩兩人打台灣大賽

2018/10/25 20:45

高國慶、潘武雄是統一今年台灣大賽名單陣中,碩果僅存的三連霸老臣。(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真是時代的眼淚!今天統一獅公布台灣大賽28人名單,其中僅潘武雄和高國慶是當年獅子軍三連霸王朝老臣,潘威倫和高志綱則沒被帶進名單,劉芙豪已引退。

高國慶生涯打過8次台灣大賽,拿過5冠,合計出賽46場都是先發,187打數擊出49支安打,打擊率2成62,外帶5轟、41分打點;潘武雄打過7次台灣大賽,同樣奪5冠,出賽38場其中36場先發,142打數敲44安,打擊率3成10,另有4轟、23分打點。

2007至09年統一獅締造三連霸王朝,當年功臣如今退役轉教練居多,包括林岳平、林正豐、陳連宏、黃甘霖、許峰賓和許聖杰。

台灣大賽統一獅28人名單

投手12人:羅里奇、瑞安、安狄、江辰晏、施子謙、王鏡銘、邱浩鈞、陳韻文、林子崴、黃竣彥、江承峰、傅于剛

捕手3人:陳重羽、林祐樂、郭峻偉

內野手7人:高國慶、陳鏞基、郭阜林、楊家維、買嘉儀、潘彥廷、黃恩賜

外野手6人:潘武雄、陳傑憲、蘇智傑、唐肇廷、鄭鎧文、莊駿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