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盼網羅巴特勒組四巨頭!火箭再向灰狼提出最新報價

2018/10/26 07:52

巴特勒。(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已點燃戰火,火箭並沒有放棄追求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可能,據最新消息指出,最新報價還包含了4個未來首輪選秀權。

巴特勒今夏拋出「賣我」宣言後,期間傳出多隊感興趣的傳言,火箭正是其中一隊,盼能組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四巨頭,不過雙方並沒有更進一步的進展,而熱火也因為灰狼索價太高而談判破裂。

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消息,火箭的報價詳細內容並未得知,但這次更新方案中包含了4個未來首輪選秀權。

報導指出,灰狼老闆泰勒(Glen Taylor)並沒有堅持留下的巴特勒念頭,火箭提供的選秀權可能作為發動其他交易的條件,也有可能成為灰狼送走迪昂(Gorgui Dieng)和他隊談判的籌碼,吸引其他球隊能夠吸收他剩餘4800萬美金的合約。

巴特勒本季打4場,投籃命中率5成33,攻下24.8分,另拿到5.3籃板3.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