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公開賽》爆冷勝中國第一男雙 廖敏竣/蘇敬恒晉8強

2018/10/26 08:07

台灣男雙組合廖敏竣(右)、蘇敬恒(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羽球公開賽,台灣男雙廖敏竣/蘇敬恒今凌晨在16強賽中,以直落二爆冷擊敗中國第一男雙李俊慧/劉雨辰,挺進8強。中國男雙則遭遇打擊,四組男雙至今僅剩一組。

目前世界排名第14的廖敏竣/蘇敬恒今耗時37分鐘,以21:19、21:17打敗曾為世界第一、現為世界第二的中國男雙李俊慧/劉雨辰,晉級8強。這也是廖敏竣/蘇敬恒組合生涯2次交手中,首次擊敗對手。下場將碰到中國男雙組合韓呈愷/周昊東。

尋求衛冕的「雙李配」李洋/李哲輝,8強將對上俄羅斯伊凡諾夫(Vladimir Ivanov)/索隆諾夫(Ivan Sozonov);男雙「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則將碰上印尼第一男雙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和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

台灣男雙組合陳宏麟(右)與王齊麟(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男雙組合李洋(左)與李哲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