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李凱威延長賽致勝二壘打 台灣六強複賽首戰開門紅

2018/10/26 08:08

台灣隊在複賽首戰擊敗多明尼加。(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搶下A組最後一張6強複賽的最後一張門票,複賽採超級循環賽制,台灣首戰對上B組的多明尼加,兩隊激戰至延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前一日幫助台灣晉級的李凱威再度在延長賽建功,在10局上再敲出關鍵清壘二壘安打,台灣隊終場以3:1險勝多明尼加,複賽首戰取得開門紅。

複賽首戰台灣推出鄭浩均先發,完投9局僅被敲出3安失1分,台灣隊前半段受制於對方先發投手Galva Paulino的好投,直到7局上才靠著暴投追平比分,將比賽逼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

台灣隊10局上首棒打者洪瑋漢遭到三振,而代打王政順擊出界外球接殺,面對一二壘有人的得分局面差點無法打回分數,所幸下一棒李凱威再度挺身當英雄,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清壘二壘安打,幫助台灣隊以3:1取得領先。

多明尼加擁有最後反攻機會,台灣隊推出吳承諭關門,他先是飆出三振,然後再讓對手擊出再見雙殺,台灣隊終場就以3:1險勝多明尼加,搶下複賽首勝。

台灣隊帶著2敗進入複賽,擊敗多明尼加後,將依序對決南韓和委內瑞拉,必須3戰全勝才有機會晉級4強。

李凱威在延長賽敲出致勝二壘安打。(取自WBSC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