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了詹皇讓騎士主場票價暴跌 門票不如一瓶水

2018/10/26 09:27

騎士開季4連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沒有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騎士隊今年開季吞4連敗,更慘的是,有美國媒體發現,只要花2塊美元,就能看騎士隊主場比賽,比一瓶礦泉水還便宜。

TMZ》報導,騎士昨天在主場與籃網之戰,賽前90分鐘仍可看到二手票劵網站約3塊美元以下的票價,最便宜甚至只有2美元,位置是在第二層看台。騎士此戰以86:102輸球,開季4連敗,勝場數還未開張,這場比賽的觀眾人數為19432人。

而詹姆斯轉戰湖人之後,讓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票價水漲船高,今天在主場對金塊之戰,最便宜的票價約80美元,還不含其他費用。

詹姆斯轉戰湖人,也讓主場史坦波中心門票水漲船高。(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