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擠下山口茜 「印度神童」辛度重回世界第二

2018/10/26 11:10

「印度神童」辛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5日最新的BWF世界排名出爐,「印度神童」辛度(P. V. Sindhu),原本世界排名第三的她以積分82814分,將原本第二的日本好手山口茜擠下,兩人世界排名互換,但兩人差距只有600分。而世界球后的位置依然是以10萬1517分的戴資穎,穩坐世界第一。

出生於運動世家的辛度,父母都是印度國家及的排球選手,姐姐則是印度手球國手,辛度8歲就開始接觸羽球,並且在接觸羽球初期就獲得了數個冠軍,因此被稱為「印度神童」,曾經受訪提到,是因為不服輸的精神才能走到這一步。

2017年初,辛度先後獲得印度羽球黃金大獎賽及印度羽球超級賽的冠軍,在去年四月就曾經攀升到世界第二,但因為狀況不穩,很快的又被其他好手追上。

辛度在今年世錦賽及亞運會獲得亞軍,加上山口茜在下半年表現不佳,讓辛度重回世界女單第二,山口茜則掉到第三。

山口茜。(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