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招募戰 紐約球迷率先開跑

2018/10/26 09:51

勇士隊球星杜蘭特(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距離NBA自由市場開始還有大半年的時間,但是紐約球迷的招募活動已經悄悄開始。

ESPN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將在明天於紐約對陣尼克隊,而一家紐約的貿易公司選了一棟在邁迪遜花園球場附近的建築設置了一幅有趣的廣告。

相關連結請點此

那則廣告讓杜蘭特身著尼克球衣拿著NBA冠軍金盃,站在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的旁邊,上面寫著「Can you make NY sports great again?」的字樣,希望能讓杜蘭特加入尼克隊。

設置那一則廣告的公司老闆在受訪時表示,「我和我的合夥人從小就是尼克隊的粉絲,而近年來我們不斷的輸球,所以我和他決定幫助尼克隊招募近年NBA最棒的球員之一,這是尼克隊應得的。」

根據這幾週的消息指出,杜蘭特有很高的機率在這一個賽季結束後離開勇士隊,因為他是最好的球員,所以這一個傳言在距離自由市場開市的大半年前就開始成為熱門的話題。

而紐約尼克一直都對杜蘭特有極大的興趣,而他們也是擁有巨量薪資空間能夠迎接他的球隊之一。

為了擁有更多的薪資空間,尼克隊在最近裁掉了諾亞(Joakim Noah),也決定不與波辛傑斯提前續約。

這樣尼克就會擁有近3100萬美金的空間,而杜蘭特能夠拿到的最高薪資會是3815萬美金,尼克隊會盡一切努力空出薪資空間,在明年夏天簽下杜蘭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