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詹皇不會打 騎士慘吞開季5連敗、一勝難求

2018/10/26 10:16

活塞卓蒙德(左)繳出26分22籃板的「雙二十」表現,率球隊擊敗騎士。(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少了「詹皇」詹姆斯後,騎士開季狀況欠佳,今天在客場以103:110不敵活塞,騎士吞下5連敗,至今一勝難求。反觀活塞則打出4勝0敗的優異成績。

騎士球員中,替補出發的射手柯佛(Kyle Korver)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18分,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14分,南斯(Larry Nance Jr.)11分。先發的G.希爾(George Hill)15分、胡德(Rodney Hood)10分。

其中,騎士兩大高薪球員表現欠佳,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上場21分鐘只有6分3籃板,J.R.史密斯(J.R. Smith)上場20分鐘7投全落空,沒有拿下任何分數。

活塞方面,葛瑞芬(Blake Griffin)26分、10籃板、3助攻,另有1抄截、1阻攻。卓蒙德(Andre Drummond)繳出26分22籃板的「雙二十」恐怖表現,R.傑克森(Reggie Jackson)16分,I.史密斯(Ish Smith)10分。

活塞葛瑞芬拿26分。(法新社)

騎士球員中,替補出發的射手柯佛(左)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美聯社)

活塞卓蒙德繳出26分22籃板的「雙二十」表現,率球隊擊敗騎士。(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