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手感超低迷 小莫里斯致勝一擊助綠衫軍逆轉雷霆

2018/10/26 11: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復出第2戰,雖然雷霆開賽氣勢如紅,沒想到卻搞砸最多16分領先,塞爾提克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在比賽倒數28.7秒投進致勝三分彈,最終就以101:95逆轉送對手4連敗,雷霆開季至今一勝難求。

雷霆半場靠著均衡的團隊攻勢,以50:34領先塞爾提克,沒想到比賽進入下半場卻風雲變色,塞爾提克第三節轟進9顆三分球、海灌40分,一舉超前雷霆。

魏斯布魯克前場攻下32分12籃板8助攻的全方位表現,今天手感欠佳,特別是在下半場,15次出手只投進3球,比賽進入倒數階段,有機會扳平比分甚至超前的機會都出手未果,雷霆最終就以6分之差吞下4連敗。

魏斯布魯克手感低迷。(今日美國)

塔圖姆(Jayson Tatum)拿塞爾提克最佳的24分外帶6籃板,小莫里斯21分居次,哈佛德(Al Horford)攻下19分,厄文(Kyrie Irving)15分5助攻5籃板,海沃德(Gordon Hayward)5分7籃板。

雷霆方面,P.喬治(Paul George)22分8籃板,魏斯布魯克雖拿13分外帶15籃板8助攻,但命中率僅2成5,另有5次失誤,主力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12分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