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 喬丹擴展事業版圖 投資北美TL電競戰隊

2018/10/26 12:21

NBA傳奇球星喬丹(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再度擴展自己的事業版圖,近日媒體指出他花費2600萬美金投資了美國LCS聯盟的TL戰隊背後的母公司aXiomatic。

aXiomatic公司的創辦人倫昂西斯(Ted Leonsis)在受訪時表示,「電競是未來性極高的一項產業,且擁有越來越多的粉絲,我們歡迎喬丹的加入希望能夠創造更多新的機會與成就。」

而當時aXiomatic的創辦人除了倫昂西斯外還有另外一位鼎鼎大名的人物,那就是湖人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

TL戰隊促成了喬丹和魔術強森的合作,而TL戰隊目前是美國最久也最受歡迎的電競戰隊之一,他們旗下除了英雄聯盟外還有Dota 2和CS戰隊。

喬丹在進入名人堂後一直都對電競產業感到很有興趣,而他將成為最新一名參與NBA和電競產業的球員。

目前已經有15隻球隊與電競隊伍有贊助或是合作關係,而有21隻球隊參與了NBA所創辦的2K電競聯盟,可見電競和職業運動的關係越來越密切。

今年LCS北美賽區英雄聯盟的決賽就是在勇士隊的主場,甲骨文球場舉行,相信將來職業運動和電競產業會有越來越多合作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