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又是李凱威! 延長賽敲安力退多明尼加

2018/10/26 11:44

李凱威連兩天在延長賽敲安建功。(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2018年U23世界盃棒球賽進入超級循環賽(SuperRound),台灣首戰對手為B組第二的多明尼加,台灣十局上靠李凱威敲出3分打點二壘安打,最終以3:1擊敗多明尼加。

此役台灣推出鄭浩均先發,多明尼加由美職小聯盟體系選手組軍,鄭浩均投九局狂飆8K,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台灣在七局上先靠著李承恩觸身球上壘,再靠著隊友掩護推進上二壘,兩出局後高宇杰打擊形成不死三振,多明尼加急忙傳球發生失誤,兩隊形成1:1平手,計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

十局上2出局李凱威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棒送回在壘上的高宇杰與林安可,下個半局台灣由吳承諭登板關門順利守成,收下複賽首勝。

上役對哥倫比亞李凱威也在延長賽擊出致勝安打,此役再度立大功,他說:「因為上去打的時候已經兩出局,就是要求自己要更專注冷靜,剛好有一顆偏高的失投球,加上他們守備針對左打有布陣,就順勢把球擊向左外野,打出去當下自己也很興奮。」

台灣隊總教練林宗毅表示,這場先發投手鄭浩均表現得非常好,幾個決勝球都能有效發揮,這就是他應有的水準,多明尼加投手群很有水準,球速快、控球不錯,不過李凱威心臟夠大顆,頂住壓力擊出關鍵安打,相當不容易,這是全隊一起努力的結果,後面比賽依然會提醒大家全力以赴。

鄭浩均先發九局失一分。(棒協提供)

台灣贏球全隊歡呼慶祝。(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