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轟28分奪大三元 湖人砸碎金塊收二連勝

2018/10/26 13:13

詹姆斯奪大三元。(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無懼四天三戰,連打兩天的密集賽程,湖人今力抗西部第一的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夫當關,豪取28分、11助攻和11籃板,拿下轉隊後首次、生涯第74次大三元,並率隊121:114大勝金塊,三連敗後二連勝。

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現身史戴波中心體育館,受到英雄式的歡呼,也振奮球隊士氣,全場緊咬金塊不放,末節雖一度落後8分,但最終拉出15:2的猛攻,逆轉戰局。

湖人雖缺少朗度(Rajon Rondo)和英葛蘭(Brandon Ingram),卻逆勢拉出連勝,「球哥」波爾(Lonzo Ball)攻守俱佳,此戰攻下12分、8助攻和6籃板,並貢獻5次抄截,末節讀秒階段的高難度後側步三分球命中,一槍擊垮金塊士氣。

主帥華頓(Luke Walton)盛讚波爾是扭轉氣勢的關鍵,「他的五次抄截,加上關鍵三分彈,完全澆熄金塊攻勢,帶給我們士氣很大的鼓舞。」

湖人先發五人得分上雙,庫茲馬(Kyle Kuzma)進帳22分,麥基(JaVale McGee)挹注21分、7籃板,攻守俱佳。

金塊外線攻勢失靈,全場23投僅6中,加上防守也失常,四連勝畫下休止符,失分126寫下本季最多。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攻下24分、11籃板,表現最佳,J.穆雷(Jamal Murray)進帳22分和10籃板。

傳奇球星布萊恩今現身史戴波中心體育館。(截自湖人官方推特)

詹姆斯拿下轉隊後首次、生涯第74次大三元。(美聯社)

庫茲馬(左)拿22分。(今日美國)

約基奇攻下24分、11籃板。(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