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麥基不再天兵!連兩場至少20分 上場時間6年來新高

2018/10/26 14:55

湖人今天對湖人之戰,麥基攻下2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常被外人戲稱為「天兵」的中鋒麥基(JaVale McGee),本賽季轉戰湖人後大銳變,今天對金塊之戰攻下本季新高21分,連兩場得分突破20分。麥基也是自從2013年之後,上場時間再次超過30分鐘。

麥基今仍擔任先發中鋒,上場31分鐘,全場16投10中拿下21分,另有7籃板、2助攻,抄截、阻攻各1次。這也是他自2013年2月之後,首度上場時間超過30分鐘。

根據《ESPN》報導,麥基對外界傳氣喘一事不以為然,「我想談談關於氣喘的事情。」他在前場對太陽之戰賽後表示,「別再繼續討論這件事了,就好像我在這大口喘息、氣喘發作一樣,我人生中從來沒有得過氣喘。我覺得這肯定會降低我作為籃球員的價值。」

麥基表示,「人們說,『喔,他只能打20分鐘是因為有氣喘。』,沒有,這聯盟中有很多人得氣喘。我覺得有些人給我加上這樣的藉口。」

麥基過去6個賽季,每場平均上場時間不超過18.1分鐘。麥基認為,外界傳他有氣喘的說法,應該來自於2012年到2015年間效力丹佛金塊的時候,「可能是丹佛吧,因為海拔高度,任何人在丹佛都有呼吸上的問題。」他說,「他們有氣喘藥,我服用它是有原因的,當我拿我的氣喘藥時,我沒有得氣喘。」

湖人今天對湖人之戰,麥基攻下21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