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第三戰踢館洛杉磯力拚聽牌 道奇打線「變陣」以待

2018/10/26 18:04

畢爾勒強碰波瑟羅。(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兩戰在主場搶下二連勝的波士頓紅襪,要前進到洛杉磯做客道奇主場,而兩隊的先發投手也已經公佈,將由紅襪季後賽表現出色的波瑟羅(Rick Porcello)對上道奇的新秀投手畢爾勒(Walker Buehler)。

前兩戰道奇為了因應紅襪的先發左投,讓陣中的左打馬恩西(Max Muncy)、貝林傑(Cody Bellinger)、佩德森(Joc Pederson)都坐板凳,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的這個舉動,讓外界批評聲四起,也把敗因推向這個調度。

第三戰右投波瑟羅將要先發面對道奇,大聯盟官網也預測羅伯斯會把馬恩西、貝林傑、佩德森都擺回先發打線陣容,道奇前兩戰打擊不振,總共只得到了6分,而紅襪則是得到兩倍的12分,不過紅襪也有一個隱憂,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在第一戰扭傷腳踝,若情況不佳,可能會移出先發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