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僅落後徐薇淩1桿 英格蘭女將:我喜歡從後面追

2018/10/26 16:58

英國選手雪朵芙以低於標準桿八桿的成績暫居第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首回合獨居領先的英格蘭女將雪朵芙今天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第二回合繳出71桿,以兩回合136桿,暫時落後台灣女將徐薇淩1桿,獨居排名第二,仍在尋求生涯職業首冠的雪朵芙並不著急,她記取先前領先卻錯失冠軍的教訓,她認為,從後面追逐讓她更容易專注。

30歲雪朵芙今天前九洞先抓2鳥,後吞2柏忌,近期更換鐵桿的雪朵芙依舊對自己頗有信心,「16洞都有成功上果嶺,我想就是保持積極心態吧。」

亞洲賽季接連有7週,雪朵芙表示,其實就是每一場都要奮戰,然後把握週間可以休息的時間,例如她下週日本賽輪休,她會好好休息一下。

雪朵芙此次來台走「粉紅」路線,背後有感人原因,她球袋、指甲都走粉紅色系,帽子上則別有粉紅緞帶,其實她加入乳癌防治基金會計畫已經邁入第三年,每年一到10月,她就會別上粉紅絲帶,去年是打出一博蒂就捐100美元,這次則將捐出10月比賽收入的5%捐給該基金會,目前已累積將近5000美元(約15萬元台幣)。

英國選手雪朵芙。(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