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一」首戰明開打 廣島大瀬良大地對決軟銀千賀滉大

2018/10/26 20:19

千賀滉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總冠軍戰首場將於台灣時間明天下午5點半開打,由軟銀對決廣島,這是日職於1950年成立兩聯盟以來,2隊首度在總冠軍賽強碰。今天兩隊公布先發投手,都派出本土王牌,由廣島大瀨良大地對決軟銀千賀滉大。

大瀨良大地本季15勝7敗拿下央聯勝投王,防禦率2.62,今年交流賽對軟銀投過一場,投4被敲6安,失7分吞敗投。當時同場對決的就是千賀滉大,他先發5局飆11K、無失分奪下勝投。千賀本季13勝7敗,防禦率3.51。

去年軟銀在日本一冠軍戰以4勝2敗、擊敗橫濱DeNA封王,也是近5年第3座總冠軍;廣島則曾在2016年拿下隊史睽違25年的央聯冠軍,進入總冠軍戰卻遭火腿擊敗。

廣島去年連霸聯盟冠軍,但季後賽又遭橫濱下剋上,今年完成央聯三連霸,上一次拿下日本一已經是34年前的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