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打5場就刷紀錄 詹皇表現讓「老大」爆粗口

2018/10/26 17:41

詹姆斯今繳大三元,轉隊5場就刷新湖人隊史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終止開季3連敗在新球季開胡的洛杉磯湖人隊,今天主場又擊敗金塊,湖人招牌球星「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砍28分、11助攻和11籃板,打完5場就殺進湖人隊史在開季前5場得分榜的第4名,他優秀的得分能力,也讓今天到場觀戰的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讚不絕口。

本季「西遊」的詹姆斯在加盟湖人後的5場比賽就豪取129分,成為湖人隊史效力前5場得分第4多的球員,僅次於麥肯(George Mikan)的147分、賈霸(Kareem Abdul-Jabbar)137分和歐尼爾(Shaquille O'Neal)131分。

看到詹姆斯的好表現,也讓現身史戴波中心體育館觀戰的傳奇球星布萊恩非常興奮,受訪時忍不住爆粗口表示:「真X的太厲害了!能回到主場感受球迷的激動,再看到令人血脈噴張的球賽,真的太棒了! 」

布萊恩回湖人主場觀賽,大讚詹姆斯的好表現。(截自湖人官方臉書)

湖人主帥華頓(Luke Walton)賽後受訪時也說:「這不是什麼詹姆斯的代表戰,他只是打出了一場屬於自己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