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爾成湖人防守大鎖 詹皇龍心大悅狂稱讚(影音)

2018/10/26 20: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洛杉磯湖人與西部戰績第一的丹佛金塊交手,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28分、11助攻和11籃板的大三元,以及布萊恩(Kobe Bryant)現身湖人主場外,「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五次抄截,成為本場另一看點。

詹皇在受訪時提到,雖然許多人質疑波爾的進攻,不過大家卻往往忽略了他的強力防守,他速度非常快,總是能比別人快一步動作,這也是對球隊很大的貢獻,湖人教頭華頓(Luke Walton)說到:「波爾五次抄截與關鍵的三分球,是本場能贏球的一大原因,同時也鼓舞了隊上的球員們,他就是這樣的關鍵人物。」

波爾此戰攻下12分、8助攻、6籃板,外加5次抄截,並在最後讀秒階段命中關鍵的三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