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018台灣大賽首戰先發公布 瑞安對決克恩三世

2018/10/26 18:18

Lamigo桃猿投手克恩三世。(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期待已久的2018台灣大賽明天下午5點在桃園點燃戰火,將由尋求連霸的Lamigo桃猿在主場交手繼2012年後再次闖進的統一獅,已經握有1勝的桃猿將推出洋投克恩三世,對決獅隊洋投瑞安,期盼在主場搶下勝利。

克恩三世9月底對中信兄弟先發僅投3.1局,就因腿部扭傷下二軍,不過13日重返先發,對統一獅主投7.1局僅失2分最後也收下勝投,而他雖然在上週六隊內賽傷到腳提前退場,但目前已痊癒。克恩三世本季對統一獅8場出賽,戰績4勝2敗,包括一場完投完封勝。

桃猿今公布首戰先發。(記者徐正揚攝)

而10月7日交手中信兄弟,締造中職29年來首場完全比賽的瑞安,前役在上週的季後挑戰賽,對富邦悍將主投6局僅失2分奪下勝投,他本季對桃猿9場出賽,7場先發、2場後援,拿下1勝1敗,另有1中繼。

統一獅投手瑞安。(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