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中國地主勁敵退賽 「小鋼砲」梁恩碩天助自助晉名人賽4強

2018/10/26 18:49

梁恩碩晉級青少年名人賽4強。(取自ITF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際網總(ITF)青少年名人賽於中國成都進行,台灣「小鋼砲」梁恩碩天助自助,今日預賽壓軸地主對手王欣瑜因傷退出,讓她不戰而勝,戰績2勝1負安抵4強,將與法國布瑞兒(Clara Burel)爭奪決賽門票。

梁恩碩囊括今年初澳網青少女單、雙打雙料金盃, 如今青少年名人賽排女單第2種子的她,雖於「麗」組首戰意外吞敗,之後連闖兩關出線,得與「靚」組第1的老冤家布瑞兒再度相逢。目前青少女世界排名第2的布瑞兒,本季包辦澳網、美網女單亞軍,先前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也獲女單銀牌,實力不容小覷,梁恩碩有信心延續澳網決戰及草地賽交手2連勝氣勢,再度擊退這位難纏的歐陸勁敵。

這項網壇青少年的年終盛事,自2015年開始舉辦,由該年度全球積分最佳的7名男、女新秀角逐,外加地主中國外卡。本屆我國除了梁恩碩入選,另有「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參與,他已3連勝率先晉級男單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