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腿部傷勢確定無大礙 桃猿按計畫推克恩三世先發

2018/10/26 19:31

投手克恩三世今晚在台灣大賽前,進行最後一次夜間訓練。(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2018年台灣大賽將於明天展開,取得保送1勝優勢的Lamigo桃猿按照既定規劃,宣布由克恩三世擔任第1戰先發投手。

克恩三世本季對獅4勝2敗、防禦率3.47,都是猿隊主要先發投手最佳,總教練洪一中指出,原本就在克恩三世與尼克斯中二擇一,克恩三世的帳面成績比較好,所以派他投第1場。

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其實3位洋投的狀況都差不多,一開始就設定第1戰交給克恩三世,這幾天觀察他的傷勢,認為沒有問題,因此按照原本的計畫。

克恩三世9月29日對中信兄弟只投3.1局,就因為腿部扭傷提前退場,13日傷癒復出對統一獅投7.1局失2分,上週在隊內對抗賽原定要投3局,礙於傷勢復發投不滿2局就退場,經過將近1週的休息已經沒有大礙。

桃猿先發投手克恩三世。(記者王藝菘攝)

克恩三世(左)、尼克斯(右)。(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