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傷退 新加坡年終賽3連敗出局

2018/10/26 19:27

「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因腿傷不適退賽。(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年WTA新加坡年終總決賽女單戰況,「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已苦吞紅組預賽2連敗,如今強碰荷蘭悍妞伯騰絲(Kiki Bertens)非贏不可,但這位美網大滿貫新后首盤3:6丟掉,即因腿傷不適退賽,年終處女秀3連敗收尾。

芳齡21的大坂直美、26歲伯騰絲都是首度躋身年終賽,雙方此役開賽3:3短暫僵持,伯騰絲關鍵第7局率先破發,順勢5:3首盤聽牌,大坂直美要求醫療暫停,按摩後進休息室繼續治療。只是重返球場她的狀況並未好轉,連丟4分讓出第1盤,也決定放棄再戰,讓伯騰絲取得戰績2勝1敗,紅組率先挺進4強。 

大坂直美。(歐新社)

大坂直美腿傷不適退賽,心情低落。(法新社)

年終賽由全球頂尖8大職業高手分成兩組捉對廝殺,各取戰績前2晉級4強。白組方面,3戰全勝的烏克蘭人氣美女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2勝1負的捷克「刺青妹」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都已出線;至於紅組壓軸戰,則由2連勝的美國悍將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對決勝負各1的30歲的德國「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

伯騰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