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兩年被釋出卻扛第1戰 克恩三世希望激勵更多球員

2018/10/26 19:35

克恩三世將擔任猿隊台灣大賽首戰先發。(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前兩年效力中信兄弟都在「831大限」遭釋出,今年轉戰Lamigo桃猿卻榮膺台灣大賽第1戰先發,克恩三世希望激勵更多年輕球員:永遠不要放棄!

克恩三世指出,前兩年在兄弟都沒能待到9月,今年在猿隊卻要扛台灣大賽第1場,感覺就像電影情節,希望自己的例子可以激勵其他年輕球員永不放棄,在棒球之路堅持下去。

克恩三世認為,雖然連續兩年都被兄弟放棄,卻不會用負面的心態去看待,反而當成讓自己更好的動力,「棒球不是一項簡單的運動,你必須隨時保持正面心態。」

上週在隊內對抗賽因腿傷復發提前退場,克恩三世表示,因為是練習賽,所以不要太強迫自己,既然覺得有點狀況,就立刻向教練反應,這幾天經過治療與休息,已經沒有問題。

面對從季後挑戰賽晉級的統一獅,克恩三世覺得獅隊氣勢正好,尤其是蘇智傑傷癒歸隊,讓獅隊戰力有很大提升,但他也準備好了,也有因應策略,就等明天確實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