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旅外前最後1次打台灣大賽?王柏融:我沒這種想法

2018/10/26 20:14

Lamigo桃猿輕鬆練球,王柏融操作短距離衝刺。(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王柏融今年球季結束有機會旅外,這次台灣大賽可能是他出國發展前最後1次參與,但他強調,目前沒有這種想法,只專注在眼前的比賽,準備方式與心情也沒有不同。

王柏融指出,雖然球團日前正式宣布他的入札程序,對他準備台灣大賽卻沒造成任何影響,目前狀況已經調整到位,準備的方式與心情也沒有不同,「不會想說什麼最後一次,我只想拿到總冠軍。」

王柏融進職棒後橫掃中職大小獎項,獨缺台灣大賽MVP,但他一點都不在意,他認為,目標一直都是總冠軍,不會刻意設立個人目標,「只要團隊好,就好。」

今年王柏融雖是第3次打台灣大賽,他不諱言還是會緊張,畢竟球隊休息好一段時間,很久沒打高張力的比賽,相信會慢慢進入狀況,對於統一獅在季後挑戰賽的表現,他覺得獅隊每個人都很拚,就算有傷在身還是盡力為贏球做出貢獻。

Lamigo桃猿王柏融。(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