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次打台灣大賽 廖健富感謝教練給機會

2018/10/26 20:39

廖健富感謝教練給機會打台灣大賽。(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季中因為肩膀受傷下二軍休養的廖健富,趕在季末傷勢歸隊並進入台灣大賽名單,他表示,很開心能首次打台灣大賽,感謝教練給他機會。

廖健富指出,第1個完整球季就能打台灣大賽,很開心最後可以趕上,感謝教練願意給他機會,就算沒有先發也會準備好,請教學長該注意什麼,隨時在場邊觀察對手的狀況。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廖健富說的打擊有一定的水準,只要能夠比賽一定會把他放進名單,對球隊的攻擊會很有幫助,雖然上週2場對抗賽9打數無安打,問題應該不大。

洪總認為,對抗賽安排廖健富上場,只是要確認傷勢是否已經復元,沒有安打只是因為太久沒比賽,再調整適應就好。

洪總表示,這次雖帶4位捕手,蹲捕主要以劉時豪、嚴宏鈞為主,林泓育只是以備不時之需,不至於出現林泓育蹲捕、廖健富打指定打擊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