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公開賽》激戰59分鐘!雙李配扳倒「俄羅斯雙塔」晉4強

2018/10/26 23:11

台灣男雙組合李洋(左)與李哲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法國羽球公開賽,台灣男雙李洋/李哲輝在8強戰,對上俄羅斯雙塔伊凡諾夫(Vladimir Ivanov)/索隆諾夫(Ivan Sozonov),尋求衛冕的「雙李配」雖然遇上對手頑強抵抗,不過苦戰三局後,仍以21:19、17:21、22:20收下勝利,晉級4強。

世界排名第15的李洋/李哲輝今在8強賽交手排名第21的伊凡諾夫/索隆諾夫,開賽「雙李配」打得相當強勢,不過俄羅斯雙塔大角度來回調動,讓「雙李配」一度落後,不過兩人及時穩,加上俄羅斯組合自亂陣腳,發球失誤免費奉送局點,讓雙李配以21:19收下首局。

不過次局兩人卻遭遇不順,節奏完全被對手俄羅斯雙塔掌控,李洋還遭主審告誡,懷疑他拖延比賽,「雙李配」情緒受到不小的影響,被對手牽著走,以17:21丟掉第二局。

到了關鍵決勝局,李洋換球拍拐氣成功,一波辛苦追分後,加上連幾次成功防守,李洋/李哲輝成功 超前比分,但雙方持續激戰,比賽最後關頭,俄羅斯雙塔率先搶下局點 ,但「雙李配」馬上扳平,最後俄羅斯組合回球掛網,讓「雙李配」以22:20收下勝利晉級,也成功替隊友「盧楊」盧敬堯/楊博涵報一箭之仇。

台灣另一組男雙好手廖敏竣/蘇敬恒,昨爆冷門,擊敗曾為世界第一、現為世界第二的中國男雙李俊慧/劉雨辰,但稍早在八強賽以21:17、21:18,不敵另一對中國男雙組合韓呈愷/周昊東。

台灣男雙組合廖敏竣(右)、蘇敬恒(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