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轉隊首次先發轟全隊最高 火箭仍輸快艇20分

2018/10/27 11:56

安東尼繳全隊最高也沒用。(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當家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因傷披免戰袍,「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因此獲得本季首次先發機會,卻遭快艇屠殺,替補出賽的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灌下生涯新高30分,助隊以133:113大敗火箭。

哈登在25日因大腿筋拉傷提前退場,包含今天在內預計至少缺席兩場比賽,火箭戰力拉警報,今天僅9位球員上場,雖然有7人得分上雙,但攻擊火力仍不足,苦吞三連敗,更是本季第二次敗給快艇。

安東尼今天上場34分半鐘,是全場最久,繳出全隊最高24分、2籃板,射進6記三分彈,不過保羅(Chris Paul)、E.戈登(Eric Gordon)僅得12、10分;快艇哈瑞爾上場不到28分鐘就進帳生涯新高30分、6籃板,展現高效率,L.威廉斯(Lou Williams)也有23分貢獻。

哈瑞爾繳生涯新高3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