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聯盟老將旅日潮? 多數球團鎖定317轟巨砲

2018/10/27 09:53

岡薩雷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之後,今天再度傳出有日職球團與大聯盟老將接觸,目標鎖定在大聯盟累積317轟的36歲老將「A-Gon」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

岡薩雷茲在大聯盟打滾15年,曾5度入選明星賽,4度獲得一壘手金手套殊榮,先後效力過遊騎兵、教士、紅襪、道奇,去年因道奇的四換一交易來到勇士,不過隨即馬上遭釋出,今年開季以一年底薪合約加盟大都會,出賽54場貢獻6轟、26打點和2成37的打擊率,6月遭到大都會釋出。岡薩雷茲15年的大聯盟生涯共累積317轟、2050安、1202打點。

根據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岡薩雷茲仍在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但日職也在他的選項之內,目前已有不只一支球團與他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