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跑一壘花7秒! 馬查多以為開轟慢跑又挨批(影音)

2018/10/27 10:38

道奇明星馬查多以為開轟,沒有積極跑壘。(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三戰,道奇明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今天在6局下揮出左外野深遠飛球,有機會上二壘,但他以為是支全壘打,沒有積極跑壘,再遭到美國網友們狂酸。

影片請點我

6局下2出局,道奇領先1分,馬查多逮到紅襪投手凱利(Joe Kelly)一顆87英哩的曲球,揮出左外野深遠飛球,打到全壘打牆,馬查多起初以為是全壘打,拿著球棒慢慢跑,他發現小白球沒有出去後,才開始加速跑,但也只跑到一壘,無法上二壘。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這球的擊球初速為106英哩。

大聯盟研究部主任Daren Willman在推特上發文說,馬查多「跑上」一壘的時間花了7.17秒;美國雅虎記者Jeff Passan則開酸,馬查多在國聯冠軍戰第七場,曾只花3.96秒就衝到一壘;紅襪隊媒體專欄作家卡拉比斯(Jared Carrabis)則認為,道奇球迷應該要噓馬查多。

道奇明星馬查多以為開轟,沒有積極跑壘。(美聯社)

道奇明星馬查多。(法新社)

道奇明星馬查多。(法新社)

道奇明星馬查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