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史上最久一戰 馬恩西再見轟率道奇氣走紅襪

2018/10/27 15: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三戰,紅襪、道奇打完正規9局1:1平手進入延長賽,兩隊打到第18局下,道奇馬恩西(Max Muncy)敲出再見陽春砲,助隊終場以3:2氣走紅襪,拿到系列賽第1勝。這場的比賽時間、局數都是季後賽史上最長。

道奇先發菜鳥投手畢爾勒(Walker Buehler)狀況火燙,開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從第4局至第7局都沒讓紅襪打者上壘,連續解決14名打者。總計他投7局僅被敲2安,送出7次三振,堪稱畢爾勒季後賽代表作。

道奇打線首局先靠佩德森(Joc Pederson)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不過8局上道奇提前推王牌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後援,卻被美聯冠軍賽MVP紅襪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敲追平陽春砲;道奇9局下2出局攻占一、二壘,代打多齊爾(Brian Dozier)未能建功留下殘壘。雙方打進延長賽。

第13局上紅襪攻勢再起,霍特(Brock Holt)獲得保送,並靠暴投上二壘,努涅斯打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道奇後援投手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接到,傳一壘發生失誤,讓努涅斯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紅襪超前比數。

但第13局下,道奇2出局攻占二壘,普伊格(Yasiel Puig)敲中間方向滾地球,紅襪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發生傳球失誤,道奇再度追平。馬恩西在18局下敲再見轟,氣走對手,也結束這場跨夜大戰。

根據ESPN指出,這場比賽打了7小時20分,這是季後賽史上最長;馬恩西的再見轟,是道奇在世界大賽史上第4支,前一次已經是1988年。

紅襪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從第12局開始後援,他投6局失2分1分自責,悲情吞敗。

馬恩西再見轟。(法新社)

馬恩西再見轟。(今日美國)

霍特跑回超前分。(今日美國)

紅襪布雷德利敲陽春砲。(法新社)

努涅斯帶傷拚戰,敲關鍵內野安打。(今日美國)

努涅斯帶傷拚戰,敲關鍵內野安打。(法新社)

紅襪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在第12局登版投球。(法新社)

道奇佩德森敲陽春砲。(今日美國)

道奇先發投手畢爾勒。(美聯社)

馬恩西再見轟。(今日美國)

馬恩西再見轟,率道奇氣走紅襪。(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