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天氣好、球迷多 奪冠希望徐薇淩-10桿穩居領先位置

2018/10/27 13:48

台灣選手徐薇淩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0桿,領先群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2018年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日桃園大溪球場豔陽高照,好天氣、台灣選手有好成績雙重利多,吸引不少球迷前來觀戰。有望替台灣選手收復失土的徐薇淩在第三回合前9洞打出2博蒂、1柏忌,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0桿,領先群雌。

台灣賽自2011年舉辦以來,僅首屆由「微笑球后」曾雅妮奪冠,接下來都由外國選手捧冠。徐薇淩昨在第二回合打出5博蒂的完美演出,一舉衝上領先地位,今日就不少球迷陪她。

徐薇淩第三回合與雪朵芙、韓裔紐籍的高寶璟同組出發,雖第1洞就吞柏忌,好在6洞、9洞打博蒂,前9洞打完以低於標準桿10桿,居領先位置。至於雪朵芙雖在3、6洞都打博蒂,但第8洞卻吞柏忌,以低於標準桿9桿緊追在後。

台灣一姊盧曉晴今日狀況不錯,前9洞抓3博蒂、1柏忌,目前打到第15洞的成績為4鳥、2柏忌,暫時是今日第三回合表現最佳的台將,排名也升至前20名。至於曾雅妮今日從後9洞出發,第10、17洞都吞柏忌,好在後來有回穩,分別在3、6洞抓鳥。

盧曉晴。(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選手徐薇淩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0桿,領先群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曾雅妮。(記者林正堃攝)

觀眾緊跟領先組。(記者林正堃攝)

徐薇淩和球迷合照。(記者林正堃攝)

徐薇淩和球迷合照。(記者林正堃攝)

徐薇淩幫球迷簽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