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紅襪工具人帶傷拚戰 撲出關鍵安、還上演美技守備

2018/10/27 15: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三戰,比賽後段才上場的努涅斯(Eduardo Nunez),他在延長賽第13局打擊時,先被道奇捕手巴恩斯(Austin Barnes)撞倒在地,接著用撲壘方式拚到關鍵內野安打,守備上更有美技演出。

13局上,紅襪首名打者霍特(Brock Holt)保送上壘,努涅斯打擊時,道奇投手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發生暴投,捕手巴恩斯為了撿球,不慎撞倒打擊的努涅斯,倒在地上,霍特趁隙上二壘。努涅斯打出滾地球,亞歷山大接到後,傳一壘發生暴傳,讓紅襪攻下超前分。

此戰第13局下,貝林傑(Cody Bellinger)敲三壘界外區飛球,守三壘的努涅斯帶傷奮力跑接殺出局,整個人也跌到觀眾席。努涅斯仍回到場上,繼續拚戰。

不過,道奇最後在延長賽18局靠再見陽春砲,以3:2擊敗紅襪。

努涅斯帶傷拚戰。(法新社)

努涅斯被撞倒。(法新社)

努涅斯為了接界外球,整個人跌到觀眾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