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日本天才少女應援T恤超Q 父親三聲道充當翻譯

2018/10/27 14:42

日本球迷穿著應援T恤來幫畑岡奈紗加油。(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日本19歲天才少女畑岡奈紗首度參加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仍在適應球場整體風向以及果嶺等,前三回合共計217桿,暫時並列第31名,儘管排名沒有衝上前十,畑岡奈紗的死忠日本粉絲仍跨海來台為她加油,四位球迷穿著專屬應援T恤,排在一起畫面相當可愛。

其中一位是建築公司社長,四人穿著黑色、白色的應援T恤來為畑岡奈紗打氣,沿途也能聽見日文加油聲,人氣頗佳。

畑岡奈紗17歲時以業餘身分征服日本女子公開賽,成為賽史最年輕冠軍,去年又以破紀錄桿數締造二連霸,潛力無窮。

未滿20歲的畑岡奈紗出國都是由父母親輪流照顧,父親畑岡仁一這次輪到來台灣,熱心的他還擔任球迷翻譯,展現自學中文的絕佳成果,更驚人的是畑岡仁一英文也相當流利,他謙虛地說,他都是聽廣播自學的。

平時於日常用品大型販賣店工作,畑岡仁一坦言,他這輩子只打過5次高爾夫,其實不太懂其中的深奧,平均大約10年打一次,不過他說,自己有一對女兒,妹妹也頗有高球天份,但好像不想繼續玩。

畑岡仁一擁有國際觀,他認為,未來中文以及英文都是國際語言,他希望女兒奈紗這幾年也能慢慢學習外語。

應援T恤前面的設計也很特別。(記者卓佳萍攝)

畑岡奈紗的父親畑岡仁一。(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