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桃猿公布第2戰先發 尼克斯對決前東家

2018/10/27 15:50

Lamigo桃猿尼克斯將在第二戰先發。(資料照,Lamigo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2018年台灣大賽明天繼續進行第2戰,Lamigo桃猿推出尼克斯先發,他表示,很興奮能首次在台灣大賽上場,即將與前隊友交手會讓比賽變得有趣。

尼克斯在9月拿下4勝、防禦率1.04,都是中職投手該月最佳,讓他首次獲選投手月MVP,10月出賽2場都投不滿6局共丟11分,他指出,主要是投球節奏與放球點有點跑掉,致使常在球數上落後,後來有修正回來。

尼克斯去年在獅隊以麥克爾登錄,曾隨獅隊打季後賽挑戰賽,今年轉戰猿隊,本季對獅2勝0敗、防禦率3.74,他認為,很興奮能在爭冠時刻上場,雖與獅隊球員交情很好,彼此都很熟習,這會讓明天變得很有趣,但他的工作是幫助球隊贏球。

尼克斯今天賽前進牛棚練投,覺得從上週隊內對抗賽起的感覺一直很不錯,球都能控制在好球帶下緣,「我在例行賽都有前一天進牛棚的習慣,但只是簡單練投保持手感,希望明天能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