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解數學題!金斯勒要命失誤成紅襪罪人(影音)

2018/10/27 18:3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若不是金斯勒(Ian Kinsler)13局下的傳球失誤,沒能抓下第3個出局數,紅襪可能早以2:1收下聽牌勝,而道奇靠著普伊格(Yasiel Puig)的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敲回續命追平分,馬恩西(Max Muncy)延長18局的再見轟助道奇以3:2氣走紅襪扳回一城。

二壘手金斯勒的傳球失誤讓紅襪錯失拿下勝利的機會,甚至因此被網友批為「千古罪人」,而數據分析網站《TangoTiger》貼文寫道,普伊格在2人出局二壘有人時擊出滾地球後奔向一壘,當時金斯勒接到球後,普伊格距離壘包只剩下45英呎,以他本季每秒平均28.3英呎的跑速,只需1.6秒就能達陣,而金斯勒在接到球後,預估1.1秒內就能傳到,但在時間充裕的情況下還是發生失誤,讓眾人不解。

此篇發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表示:「其實他甚至可以停下來再傳出,他沒必要那麼趕」、「就是金斯勒傳得太偏差了」,更有不少網友表示,「天阿,好難的數學題阿,根本無解阿!」

道奇13局下追平後,18局下靠著馬恩西的驚天一轟,最終以3:2辛苦扳回一城,而耗時7小時20分鐘的馬拉松大戰更一舉寫下世界大賽歷史新頁。

金斯勒第13局發生傳球失誤。(法新社)

普伊格第13局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法新社)

馬恩西18局下再見轟助道奇扳回一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