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IG展現王者氣勢 3:0橫掃G2前進冠軍賽

2018/10/27 20:26

IG直落三擊敗G2,拿下決賽門票。(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今天由歐洲戰隊G2與中國戰隊IG展開四強對決,IG展現秋風掃落葉的氣勢,以直落三擊敗G2,成功成為第一支前進冠軍賽的隊伍。

首局IG靠著前期強勢入野,讓G2無力招架,首局就在第29分鐘IG吃完巴龍後早早結束。第二局,IG上路TheShy選手拿出傑西,不僅在上路單線打穿對線的厄薩斯,後期一個QE連段就能直接將對手到剩下半條血,傑西中期一度打出超誇張的25958傷害,幾乎是G2所有成員的總和,最終IG直接打穿G2,早早取得2:0的聽牌優勢。

第三局比賽,TheShy選手拿出劍魔厄薩斯,第三分鐘G2的JG和中路一起合力殺掉IG的JG,隨後再將TheShy塔殺取得優勢,第九分鐘G2策動上路塔殺,被趕上來的JG給換成一換一,隨後Rookie進草被G2給拽下人頭,G2在第14分鐘雖然在小團獲得優勢,卻在拆塔的時後遭到IG反撲,雙方經濟接近平手;第21分鐘小龍團戰,TheShy一個精彩進場一砍四,給予G2大量的輸出,並幫助隊友獲得團戰勝利。第24分鐘IG拿下巴龍,隨後在第26分鐘打出一個2換4的團戰,最終在第28分鐘拿下勝利,以3:0橫掃G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