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直落二「雙麟配」 印尼男雙超神技讓主播都傻了(影音)

2018/10/27 19:56

世界第一印尼組合蘇卡穆約(右)和吉地安。(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羽球公開賽男雙八強賽,世界第一印尼組合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和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以直落二擊敗台灣「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比賽中還意外展現一驚人神技,登上BWF官方,影片廣為瘋傳。

吉地安和蘇卡穆約與陳宏麟/王齊麟此前交手過4次都獲勝,兩組人馬在法國站再次碰頭,印尼世界第一依舊強勢,首局進行9:9之際,雙方多拍來回之下,蘇卡穆約還一度衝到場邊換拍再回場,臨危不亂拍下漂亮致勝分,讓隊友都比出大拇指大讚,主播更是高喊:「這太不可思議了,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BWF(世界羽聯)放上影片後引來網友熱議,「他們一直來玩了太多把戲了,這都是我們沒看過的,太驚人了!」、「超級、超級狂!」。

吉地安和蘇卡穆約四強將碰上印度的Satwiksairaj Rankireddy及Chirag Shetty,印尼組合取得4勝0敗的絕對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