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好球讓主播大叫 梁恩碩無緣青少年名人賽決賽(影音)

2018/10/27 23:21

梁恩碩止步四強,無緣挺進青少年名人賽決賽。(取自IT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女單第2種子「小鋼砲」梁恩碩,四強賽對上法國好手布瑞兒(Clara Burel),以2:6、5:7敗下陣來,無緣挺進成都青少年名人賽決賽。

梁恩碩開賽還在熱機狀態,對手趁勢連保帶破,最終以2:6讓出首盤,儘管梁恩碩第二盤重振旗鼓,雙方展開拉鋸戰,比賽中段出招來回調動對手,還出奇不意放小球,最終梁恩碩在網前拿下漂亮一分,無奈還是沒能將戰線拉至決勝盤,最終5:7落敗,直落二止步四強。

曾俊欣與球迷合照(取自ITF官網)

另一名台將曾俊欣則是在今天稍早3盤大逆轉青年奧運男單金牌蓋斯頓(Hugo Gaston),「夜市小球王」在比賽中還一度上演背後跨下回擊球的精彩美技,讓主播驚呼:「太不可思議了吧!」

曾俊欣本週日決賽將對上美國的納卡西馬(Brandon Nakashima),爭奪個人在青少年生涯的最後一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